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林依晨新書&專輯簽唱會 2010.08.28.(六) 今天心情真是太"爽"啦!! 下午與AKEY來到廣三SOGO看林依晨?辦公室出租熒s書與新專輯簽唱會!! 現場很多林依晨的粉 租屋網絲喔!! 連主持人都驚訝林依晨的歌迷不只是男生而已喔!!還不少女 禮服生粉絲呢!!(我就是!!! 如果你問我~喜歡林依晨哪一點?? 我會告訴你~通通都喜歡!! 酒店打工!(別驚訝!!我單純是欣賞她的工作態度及給人的感覺) 她給人感覺~是一個很認真~很踏實~很誠懇~很努 帛琉力~很善良~很孝順的人!! 我從她第一本的新書一直收藏到現在總共有3本書籍了!! 發現從書中~ 感覺到她的成長~ 租屋她的見聞~她的感受~ 自己好像也一起經歷過一樣~ 很特別!! 反正?這麼多~ 就只有一句話的重點啦!就是:喜歡林依晨就對啦!!! (林依晨 土地買賣!加油喔!!)現場~林依晨唱了2首新歌專輯~好聽喔!! 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喔!! 現場找了5位來賓~其中一位高大很有陽光感覺的男生最令全場騷動了!! 信用卡代償 因為~林依晨說:如果你是我在國中時代遇見的人~我會喜歡你喔!!喔喔!!原來林依晨是喜歡高大的陽光男孩啦!! 現場我們也有使用V8錄影~下篇再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!! 台 開幕活動上5位就是參佳有獎徵答的來賓啦!! 請注意台上穿黑衣的那位男生!!哈哈~他就是林依晨喜歡的類型啦!!(等等~~~是國中時期林依晨喜歡的類型喔!! 簽名會開始前~先讓媒體記者先拍張照!! 酒肉朋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78uuy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