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伯虎畫山畫水畫虎爛 我不知道您用哪一種型態的程式交易,我用的是屬於追逐趨勢的系統,不是要"戰勝市場"...而是要很沒種很沒用很沒品的順著盤走...身隨勢轉,心無多空。我的程式永遠在追高殺低 長灘島,永遠買在相對高點,空在相對低點...操作指數,買高點,又沒差,反正後面還有更高的價位可以賣出,空在地板又如何?反正後面還?結婚釦顜C的地下室可以回補~不要想著戰勝市場這件事,這樣您會想要掌握市場怎麼走...在期貨交易中,當一個很俗拉很沒用很沒品的隨波逐流的浮萍就好. 澎湖民宿..重點在差價獲利,重點不在成交的價位 ^O^~停止下單是好事,至少您還有資金,有資金,才有資格繼續往後的操作!準備個十萬,從一口小台開始做起,面對自己的貪婪 烤肉食材與恐懼,求出一個交易的平衡點~貪婪 - 會想賺更多,會無法面對虧損,會捨不得帳面上的獲利...恐懼 - 會沒信心隨指標翻單,會沒信心留倉,會不敢下單深怕虧損...不要試圖戰勝市場或?新成屋O戰勝自己,比較建議,面對,然後接受,我們都不是有喊水會結凍的啪數,不要想著左右市場, 而貪婪與恐懼是人性的原罪,只能面對接受,找尋平衡點~ 用程式交易,容易陷在程式的迷思當中,我是 酒店工作過來人,我修改過後的程式應該也不會差您太多,但,我不是高手,因為,這一波我不但沒賺到,還慘賠出場!你要做的不是找合作人(合夥人?)是要找回屬於您交易的方式!要程式?我手上的程式,甚至我朋友的,獲利都是 花蓮民宿強到靠北!我用奇狐勝券,我朋友更狠,用 TradeStation,我大賠,他大賺,還賺到翻好幾番...dear leewiy,請您思考,交易的本質是什麼?而程式交易的本質又是什麼?你下單會依照程式交易的訊息?還是自己的看法與想法?...你如果 襯衫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依照訊息進出?那,放棄程式交易吧,那不是你該追求的"道"!程式交易的本質,程式只是工具,交易才是本質!如果程式再強,交易亂搞,有個屁用?(我就是亂搞,搞死自己了)且,您要找依照您的程式下單,同時"順便"幫您操?宜蘭民宿@,那....您不如自己照訊號下單就好了!如果您都對您的程式沒信心,又要別人怎麼相信這套系統?如果您繼續使用程式交易的玩家,提醒您:翻單的勇氣來自於充沛的保證金, 訊號的信心來自於歷史數據的回溯...一些簡單的檢驗指標, 可以看出這套程式交易可不可行 seo,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78uuy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