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笑話】國語課 某日上國文課時,因為放牛班的學生實在太混, 教課老師氣憤不過,當下隨便拉了一 長灘島個同學起來... 師:一卷二題 房地產共三問答不識四力五式六論竟只寫七八九字,十分不 酒店工作好! 生:十課九混總得八天七時六分五刻四秒尚且三摸二請,一 關鍵字排名等庸師! (師:好樣的!.....整整你!) 師: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,可笑學生,豈知 設計裝潢春秋? 生:一地四方,東西南北,無恥教師,不識(是)東西! (師怒) 師:教室裡,人不到, 好房網課不上,警告學生,此科必當! 生:課堂裡,書亂教,試亂考,靠背老師,你娘可好? (師:孺子不可教也!) 師 信用卡代償:十人必當:當混當睡當不來! 生:三願請求:求請求快求當我! 師:嗚~~~~我上流教學,獻出一身才學! 生:你下等劣容,露 節能燈具出半個光頭! 師:三生不幸出劣徒,難為汝師! 生:一時不慎選錯師,苦了我輩! 師:請你快走不強求! 生:我來旁聽硬要留! 師:影響教學我心?代償T! 生:換我來教你跳樓.......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褐藻醣膠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78uuy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